塔吉克語翻譯


那天和lp做愛,剛到飛騰,已經不由得了,我爸突然開門回來,屋裡 翻譯我們趕快從床上爬起來換衣服,因為時候緊我沒穿內褲,直接套了條睡褲出去,一邊射在睡褲上,一邊假裝鎮定的和我爸措辭 翻譯社    What a fucking day! 
早上在跟女上司聊天,本想說:老大,你動動腦(nao)子好好想一想。 誰知道不謹慎把o打成了i,變成了:老邁,你動動奶子好好想想。  翻譯社              What a fucking day! 









今天我從我15歲 翻譯女兒電腦上搜出來一部A片,藏在“將來的職業”文件夾裡,將來的職業!What a fucking day! 



去找蜜斯,完了錢掏過了,人家蜜斯給我來了句你能知足你媳婦不能What a fucking day! 












昨天在沃爾瑪,突然鬧肚子,強忍著衝進衛生間,剛一蹲下就最先驚 
昨天收到一條QQ要求加老友的信息:“我是你媽”,我立即回了句“我是你爹!”,給謝絕了,然後就接到我媽德律風說:“加我,快!” What a fucking day! 
回首回頭回憶頁
搞笑, 歡欣, 爆笑, 歡欣搞笑, 文字
昨天晚上騎車回家,到一十字路口趕上紅燈,便規規矩矩停劣等待,看到閣下的騎車人都對紅燈置若罔聞,一路闖將曩昔,只有我像個SB似地呆在路口,等綠燈亮了,我騎上車還沒走到路中央,就被另外一偏向一闖紅燈的騎車民工撞了小我仰馬翻,What a fucking day! 
文章濫觞:八目妖



今天一大師子人聚會,中午他們打麻將,我睏了就去睡覺,我表弟躺我旁邊,醒來的時辰發現自己的手插在表弟褲子裡。    可能睡夢中...把他當成我女伴侶了 翻譯社   What a fucking day! 


解我胸罩的時間比辦正事兒的時間還長。 What a fucking day! 


今天才發現和我合租的鳥人一直在用我的絲瓜刷馬桶!    我一向用它洗澡的!   what a fucking day!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自己糊口無落,聽到父親病危,告假一月從南方回到北方。 病床24小時陪護四十天,自己體力、經濟前提已到極限,狠心分開 翻譯社     十天後,父親病故。 翻譯不給我機遇啊,老頭你對我成心見啊。 “What a fucking day!” 

昨天一個同窗病了,我坐公車930回黉舍去看她,路很遠怕無聊所以買了本籃球雜誌,一路看的入神,一抬頭髮現坐過了站,於是下車往回坐,繼續看,等再回過神發現又過站了,只好再上車,卻被告知原來黉舍那站在修路,公車根本不從那裡途經! What a fucking day! 

某日,女上面正和男朋友ML,我在上面負責舞動~他倏忽睜眼對我說:“妻子,我岔氣了~” 翻譯社 What a fucking day! 
昨天晚上我裸著就穿一內褲躺床上,邊喝酸奶邊上彀,不謹慎酸奶滴到身上了,我正在擦,我爸忽然進來了,竟然以為我在SY什麼話也沒說扭頭又關門出去了。 What a fucking day! 




晚上看到路邊小攤有賣驅蚊水的,上去問老闆:這能管一晚上麼?老闆很新鮮地看了我一眼,回答道:那要看大家的體質.我再一看,哪是驅蚊水啊,是印度神油一類的器材. What a fucking day! 
天動地的噴發,結果近鄰的小孩大哭起來,她媽問她怎麼了,她說, 
班上有個女孩身段高挑,完美體型,暗自嘆息人家前提太好了不是咱的菜,後來一哥們問她的德律風,有些不甯願,但還是告知他了,我以為他不可的-太醜了,後來,哥們把到了她,在黉舍傳為美談。 再後來返校同窗聚會,悉數大醉,她執意要我送她回家,路上她抱著我狂親流淚說,我是他第一眼就喜好男孩What a fucking day! 

想和男朋友開個打趣,僞裝從他床底下搜出來一條女士內褲(實際上是我的),然後質問他,開始他拒不認可,沒想到後來在我的緊逼下,居然抱著我最先認錯。 What a fucking day! 








交了個有錢男朋友。 怕人說我拜金女,所以曆來不跟他提錢 翻譯事,想在財政上乾乾淨淨。 結果昨天正激情親切呢,他說,“放假去香港吧。買衣服。”我本想說,“給你買啊?”成效說出來是“你買啊?”他說,“對,給你買”……這下完全說不清了What a fucking day! 



今天第一次看A片……和幾個同窗在一路看的(有男有女)。 大師都很興奮,午時吃飯都喝了一點啤酒 翻譯社 然後看著同窗把影片放進去,畫面泛起了紅底白字的英文LOGO,我當時腳一抖就出來了……What a fucking day! 
朋侪幾個出去玩要給我介紹其中一個女生處對像我就看那女的眼熟她說她也見我眼熟後來嘮明白了我和前女友常常去的賓館她和她前男朋友也常常去電梯裡見過。      挺有緣分………………What a fucking day! 
昨天下午是我和女友兩週一次 翻譯碰頭,所以掉臂她跑肚(水瀉)執意要和她開房ML。 前戲時辰69,我由前到後……舔到她菊花時,她竟因不由得刺癢,連屁帶稀噴了我滿滿一臉,我一緊張當場就尿了……退房時候,賓館要求陪床單錢(還反覆責問緣由)結果多給了100塊了事。最氣的是臨出大門,迎頭撞見媽媽挽著我三叔來開房。 what a fucking day! 




昨天在我男朋侪電腦上翻出來幾張半裸的女人照片,而且穿戴我 翻譯裙子! 沒有拍頭,但不可能是我。 我的確潰散了,正強壓著怒火準備去質問他的時候,突然回響反映過來,那不是其他女人,那是他! What a fucking day! 


剛最先和女朋侪偷食禁果,有一次家人不在,把她帶抵家裡住了兩天,晚上在怙恃臥室ml,正在努力的時刻,不經意的一抬頭看到怙恃掛在牆上的畫像,就地不行了……What a fucking day! 


昨天等公交,一個要飯的端個碗走到我面前,我摸摸兜里 翻譯零錢就只有四分錢,放到他的瓷碗裡,可丫的看了一眼又從碗裡五彩缤紛的鈔票中把錢挑出來塞回我手裡,What a fucking day! 
來例假了BF就想讓我給他KJ,我但願我的嘴也有例假。 What a fucking day!看完這個筒子這段話。  我貼給我老公看。  嗯。  然後我就進展我的**也有例假What a fucking day! 
昨天BF跟我說,此次ML要立異!   @-@!  然後就把我的眼睛用黑布蒙上了。 一番XXOO極爽以後,我滿足的解開黑布,了局發現BF穿戴我的護士服帶著我的護士帽坐在我身上。  翻譯社     OMG。   要不要提醒他忘拿針筒了。   翻譯社 What a fucking day! 

我不知道肛交有時刻會導致屎噴出來……what a fucking day! 


剛上大學,新生交換會,輪到我上台介紹本身,到了台上超等嚴重,吞吞吐吐的說不出話。 班長台下撫慰說,你就隨意說點什麼吧。 然後一咬牙,原本想說:“同窗們欠好意思,我比力害臊,第一次見面,其實說不出來。”後果到最後一句時,舌頭一打結,說成了:第一次碰頭,實在射不出來。 What a fucking day! 


在我爸辦公室上彀,遠遠聽見我爸上樓聲音,急速想把掉在桌上的煙灰吹開,成績用力過猛吹到了煙灰缸,搞成一桌一臉滿是煙灰。    What a fucking day! 

某日我在宿舍茅廁大便不虞阿姨掃除衛生拖把從隔鄰拖得水直接濺到屁屁上 翻譯社   還不克不及叫。   What a fucking day! 

今天我在msn上跟我女同夥措辭,然後收到信息說:“**不在,我是她室友,她在她男朋友那兒。”我愣了3秒鐘,回頭看看我屋子,彷佛沒發現她。 what a fucking day! 


頭幾天活動會gf要加入角逐穿著活動背心我發現她帶帶露出來了而她正在和別人措辭我就想在後面暗暗幫他弄弄剛伸出手捉住領口往上提她卻俄然入手下手做起了熱身活動效果一會兒運動背心就到了我的手裡了這下gf露在外面 翻譯就不僅僅是帶帶了What a fucking day! 

使用哇嘎下載毛片,輸入了一個環節字KAO,然後就挑了一個下載,打開一看,傻了,考拉吃樹葉子。  What a fucking day! 
今天躺著打灰機,抬頭想看看噴發的狀況,成果一不當心把本身給顏射了。 What a fucking day! 

我表妹16歲,昨天突然問我第一次做愛的時辰感受怎麼樣,我說這是隱私,不關她的事 翻譯社 她看著我說她感覺很好。 其實我26歲了照舊處女。 What a fucking day! 



和媽媽去看生病的親戚,病房裡一大堆親戚。 正在聊得如火如荼的時刻,我起身倒水,身旁一聲驚叫,我回頭一看,我坐的地方一片刺眼的鮮紅色。 他們以為是我大阿姨來了,我尷尬得要命。 實際上是痔瘡出血了。 What a fucking day! 



昨天和BF、他同夥在房子裡,我想靜靜放個屁陷害他同夥,不虞坐姿沒調劑好,發作聲來了。 What a fucking day! 
紀念日帶男朋友回家,換了性感的亵服,做好了一桌菜,氛圍超好,吃完飯誘惑男友上床,危在旦夕之際家裡的狗突然狂叫,男友刹時軟了What a fucking day! 
臭~~ What a fucking day 
有位帥哥要搭我的順風車,狂高興。 上車後,我開車很快。 帥哥說,你開車的姿式真酷啊。我一聽,加倍來勁了,一邊用左手打偏向盤,一邊用右手戴上我的太陽眼鏡,誰知左手一打滑,趕緊猛 翻譯一剎車,右手的眼鏡沒有帶上去,一隻眼鏡腿直勾勾地插到我的鼻孔裡去了,拿出來還帶出一坨鼻屎! what a fucking day! 

十分困難請到向導吃飯,點完菜發現沒帶現金,欠好意思地問是不是可以刷卡被回絕,藉口下樓四周ATM取款,未果,返回酒樓只好和向導說沒帶夠錢,輔導那臉色,讓我一生忘不了。 What a fucking day! 




上完課恰好下著雨,出門推車的時辰旁邊一MM說:啊~還騎車啊,會濕的拉。 成績她男朋友想也沒想回了句:又不是騎你,濕什麼濕。 那時我和朋友不由得爆笑,MM紅著臉快速跑掉了.What a fucking day! 

晚上我女朋友說我太娘了,我很火大,就跟她吵起來了,正本是想顯得漢子一點,成效最後節制不住哭起來了 翻譯社 What a fucking day! 

午時開車送妻子到購物中間後,找了個最荒僻罕見角落泊車,把靠背放下歇息等她回來。 後來來了一個花枝招展的mm可能以為車裡沒人(我的車貼了深色的膜,反射效果很好)又是補妝又是整頓內務,我一動也不敢動,可是老婆回來了. ..What a fucking day! 
昨正午算好家裡沒人,忙叫女友來ml,完過後一路洗手間沖涼,結果興趣勃發開始第二輪。 女友正歡叫嗔狂之時,突聽有人猛敲衛生間的磨砂玻璃門! (我媽帶了五六個老姐妹,其中包羅我女友老媽在內,回家玩牌打麻將看電視,以為家裡沒人所以直接用鑰匙開的門,那時我倆書包褲衩胸罩避孕套客堂扔一地。)What a fucking day! 
昨天晚上在酒吧一個很漂亮的美眉過來直接像我要號碼,我被寵若驚,立刻給了她,然後就看她回到她伴侶那兒,把我德律風號碼給了她一個男性朋侪,那哥們還朝我揮手 翻譯社 What a fucking day! 



今天對著鏡子端詳了一會兒,忽然發覺本身長得有點像"顆四海"! What a fucking day! 

早上起來蹲坑,前面的人放水沖茅廁,衝到我跟前的時刻正好沒水了,一垂頭看見N坨大便,頓時吐了 翻譯社 PS:我們樓的茅廁設計奇特,酷似戰壕,只有第一坑位有一根粗大的水管放水,但水量顯明不足以沖掉整條坑的XX What a fucking day! 

逃課和女友在她們宿舍,做完了就躺床上聊天 翻譯社 突然她舍友回來了,推門進來看到我的屁股,很尷尬就退出去了。 我撫慰女友說別介懷,人人都熟,她出去轉轉就行了。 然後繼續第二輪,效果,五分鐘後,那舍友以為我們穿好衣服了,排闼又進來。   What a fucking day! 

今天和我小外甥坐沙發上一邊吃薯片一邊看電視,吃著吃著感受薯片都濕乎乎的,扭頭一看,他把每一個薯片都整個舔一圈然後又放回袋子裡了。 What a fucking day! 
……今天有個日本考查團到我們黉舍,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穿著衣服的日本人……What a fucking day! 







今天和追我的一個男生出去逛街,特意穿了露肩的衣服,專程把亵服的帶子給下了。 在街上不知中了什麼邪,我兩隻手同時往背後一甩....刹時...亵服扣開了。   What a fucking day! 
今天上午我們黉舍高中部暑期活動會(我開學高三),我穿戴田徑短褲坐公交車去場館,坐在最後長排椅子的中間位置看體育雜誌,當時車上站著的大概二三十個。 也許過了十幾站地,一個老阿姨其實不由得了拍拍我,指指我的褲襠,我才發現由於短褲啓齒過大,本身的泰半根JJ和其中一個蛋完全露在短褲外面,耷拉在車座位上。 what a fucking day! 






大早上的上課犯睏,玩著手機就睡著了。 有人拿工具捅我,說先生叫你。 我立即站起來,成績有夠囧。 先生說,我叫女生,你站起來幹嘛。 好吧,那你就回答問題吧。 What a fucking day! 



穿茄克騎500cc雅馬哈出門,被人誇車好看,想都不想就回了句:那是,因為騎在我身上。 我是女的what a fucking day! 
在教學樓上大號,站起來的時辰手機咕嚕掉下去了,我忙垂頭看:還好,卡鄙人水洞口了。 我俯身正要拾起來,俄然來了一則短訊,嗡嗡……手機一陣震動,留下了下水口浮上的一串氣泡。 我不要手機,我只想知道哪位年老發的那條短訊。 What a fucking day! 
週五喝多了帶一女的回家,沒有套,我有點憂慮搞失事,那女的說沒事,實時出來就好了。 成績等到高潮我控制不住了正要拔出來的時辰,那女 翻譯忽然兩腿一盤裹住我的腰,死命夾著我大叫:“當我孩子的爹吧!!!”我就地就在裡面完事了。 What a fucking day! 



引用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kissm1209/666/31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