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中文我,不喜獨遊;獨遊,缺動力。



想到爸媽,照舊打消動機。
雖想走至街道,漫遊於關西小鎮...






但願,有無數次的「下次」!
感觸感染它 翻譯古樸、它 翻譯翻譯社


良久良久沒跟爸媽一路出遊了,今天會有這樣 翻譯機遇純屬不測!正本我只是想開車到關西遊車河,在關西的街道漫遊、散步...在質樸的小鎮,散散心,臨時與心中惱人的思路隔離 翻譯社不外,當老媽說:「我也一路去...」計畫就變了...老媽問老爸:「要去嗎?」老爸很乾脆說:「好啊!」我很興奮,雖然只是遊車河,但真 翻譯,機遇可貴,以老爸今朝的身體狀態來講,出門就得承擔再度細菌傳染的風險 翻譯社
文字紀錄:2017/11/10 晚上

但,仿佛得調劑心態,不然只會坐困家中,令本身愁上愁 翻譯社
看著世界的各樣花卉動物



看著東安古橋
到此地的旅者都安恬靜靜的拍著照、看著河中的魚與水鳥。
我,獨走在河岸兩側的步道。。->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行旅時候:2017/11/10 午後

能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就是舒暢!
看著我們的世界 看著我們的方圓






寧靜、自然。


但願...企盼...渴望...
久違了!

我,似不伶仃、不寥寂。










公園比我預期的大度!








不克不及再帶他們走步道了,少了時候壓力,就漸漸的開、遊遊車河,看看兩旁道路 翻譯風景。

看著方圓 翻譯人事物

希望,一直有你們伴我行。





我,仍具有無價寶物。

GPS設定「牛欄河親水公園」,不外沒按導航的計劃路徑走,而是繞路,從台三線慢慢 翻譯開到關西。


本文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molisun/post/137347643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