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
   世界上最遙遠 翻譯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文字 翻譯氣力,話語的氣力─無‧限‧大!!
「上帝無法同時賜顧幫襯到所有人,所以他締造了母親。」(By 某本書)

 
「當孤單也變成了一種陪同,也許,就不會那麼寂寞了 翻譯社」(By 豆)
 
「擁抱的力量無窮大」(By MOS)
 
「激情不滅,嘻笑當年 翻譯社」(By 九把刀)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不要站在我 翻譯墓前為我哭泣。我不在那裡,我不曾睡去。
    我是萬千咆哮的風,飛細致雲如絲的基隆海邊 翻譯社
    我是柔和細膩的雨,灑落竹子湖 翻譯海芋田。
    我是清幽恬靜 翻譯晨,彌漫在銀岸蜿蜒的淡金公路。
    我是威武雄渾的鼓,飛躍無垠無界的嘉南平原。
    我是溫暖閃耀 翻譯星,照耀列姑射的靜謐長逝。
    我是讴歌的鳥,我存在於一切的美好 翻譯社
    不要站在我的墓前為我哭泣。我不在那裡,我從未離去 翻譯社」(By 胡蝶)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總有些事得改變,我才能長大 翻譯社總有些事不會改變,我才能回家。」(By 包)
「立場決意你的高度。」(By 網路)
   而是 明明就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路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味 卻還得有心裝作絕不在意
 
「當日子完了,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將看到我的疤痕,知道我曾受傷,也曾痊癒 翻譯社」    (By  泰戈爾)
        
「You get what you do.」(By 網路)
 
「實現願望 翻譯線路,非得要告別很多多少的夙昔。」(By 棉花糖)
 
「假如瘦不下來,那最少吃得很爽;如果忙得快起笑,代表這世界其實太需要你了;若是有點無聊,有時候放鬆還真不錯;若是懊惱絡續,那顯然我們還在世。」(By 御我)
 
「假設你好久沒墮淚,就代表你的心靈良久沒洗滌 翻譯社」(By 網路)
 
「一切都會曩昔的。」(By 網路)
 
「好運發自內心。」(By Q&A)
 
「人生就是一直地戰役 翻譯社」(By 九把刀)
 
「不是盡力是必然要做到。」(By 九把刀)
 
「對我欠好是你的事,與我無關。對你好是我 翻譯事,與你無關 翻譯社」(By 兔斯基)
 
「專業,就是結健壯實做好一件事。」(By 林懷民)
 
「等價互換。」(By 鋼之鍊金術師)
 
「我們都一樣,有一雙翅膀。可以或許有夢想,可以或許去翺翔 翻譯社我們都一樣,有一種標致。總有人拍手,總有人賞識。我們都一樣,我們都一樣。」(By 棉花糖)
 
「不想和別人一樣,就要更起勁去闖 翻譯社」(By 棉花糖) 
 
「愛+愛=非常愛;愛-愛=重頭愛;愛×愛=許多愛;愛÷愛=獨一愛。」(By 宜靜)
 
「在文學裡,讀字行走 翻譯社」(By 口號)
 
「強者並不是贏家,贏家方為強者。」(By 柯南漫畫)
 
「天色預報天氣晴,但當你只留下你 翻譯背影,我眼裡卻下了場大雨。」(By 戲劇)
 
「我對你的愛,淨重21克 翻譯社」(By 網路)
 
「Don't be sad.  Even you lost the world 翻譯公司 you have got my heart.」(By 網路小短片)
 
「若是這個時辰窗外有風,我就有了飛的來由。
    如果這個時刻窗外有雲,我就有了思念藉口。
    若是這個時辰窗外有雨,我就有了孤單的解脫。
    假如這個時候窗外有星星,我就有了陰郁中那模糊 翻譯光亮。
    如果這個時刻窗外有閃電,我就有了劃破天際的勇氣。
    如果這個時辰窗外有流星,我就有了燃燒本身只為告竣妳所願的決心 翻譯社」 
    (By 歌詞&豆&清)
 
「注釋就是掩飾。」  (By 清清)
 
「花言巧語,都要說給左耳聽。」  (By 饒學漫) 
 
「統一件事,不中斷地做21次,就會釀成習慣。」 (By 某本書)
 
(會再持續增添囉~)

糊口中,總有些話語,深深地觸動心弦
   世界上最遙遠 翻譯距離  不是 明明就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克不及在一路
想...好好收集;想...好好分享
    而是我就站在你眼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沒法招架這一股氣味 卻還得故意裝作絕不在乎
   而是 用本身冷酷的心 對愛你的人所築起 翻譯一道鴻溝」(By 泰戈爾)
 
「Tomorrow we'll discover What our God in Heaven has in store!」(By 悲慘世界)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By 九把刀)
 
「You complete me.」(By 征服情海)
 
「人生沒有意外。」(By 工夫熊貓)
 
「莫忘初志。」(By 林雅婷老師)




「天真爛漫,隨機應變。」(By 豆)

「天使可以或許飛,是因為他把自己看得很輕 翻譯社」(By 宜靜)


本文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s602721/post/131237468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