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語翻譯我仍是用windows live mail好了,畫面善悉也較隨手.

翻譯郵件部門出現亂碼




剛又細看了一下win10,會呈現亂碼是按起頭-(創作)阿誰欄框裡 翻譯郵件.
找半天也不見有文字編碼的選項按鍵 翻譯公司請問這要若何處置懲罰?謝謝先!
你用的信件軟體是什麼?

由win7昇win10 翻譯公司帶有圖 翻譯告白信件都可正常顯示,反倒文字信件都成一堆亂碼了...
按開始那畫面還不熟習我料想應該是給觸控螢幕用的
自己就會消逝了
是經歷過升級好幾次,無重置
剛又細看了一下win10,會呈現亂碼是按最先-(創作)阿誰欄框裡 翻譯郵件.

但不久以後,跟著郵件app的更新
全新安裝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我之前也有碰到亂碼的問題

chengyu1226 wrote:
最底下工作列我看還有windows live mail,我點入啟動跟win7的一樣子顯示也正常了.
Windows10內建的郵件,理論上不會擔當到Windows7相幹mail的設定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535162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