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譯筆譯輕輕的、順著皮膚紋理微微向上拉一下
後面記得要趕忙擦上乳液或乳霜類產品
希望讓我起頭告別膠原蛋白 翻譯


這類時候我就會趕緊換較保濕舒緩的調養品
本年(去年)都來了>_<
能持續1-2小時!
這張照片真的沒打光或作假
(大約延續用了最少10天吧!)
研發了「Pureness」這個品牌 翻譯社



已用1個多禮拜了,沾到其他調養品>_<



假如屬於敏弱肌膚的人,你還在找保養品
(又不是美白霜)
成效經常成天臉油光滿面!>"<
我之前從未長過額頭或臉頰的痘痘耶!


也稍稍晉升一下^^
這張只是用前用後對照(差10分鐘拍)
我有先拍未用之前的照片^^


所以摸起來質地是分歧的唷!^^
我深深感覺調養品(吃 翻譯翻譯)

拿在手上很輕盈
還有非常主要的產品檢討呈文
好啦~拉扯這麼多,趕忙回到正題
不管自費/互惠照舊邀約(超少XD)
當然臉和手的膚質照舊不同啦
【Pureness敏弱肌舒緩保濕精華液】用前

如許就是按壓到底一次的量

某些地方還會泛紅發癢或小小脫皮屑



一瓶看似簡單卻不屈凡的精髓液




 這款精髓液的質地偏水感
感覺還不錯,才和大師分享

一樣只擦完精髓液,沒立時擦乳液
10天 翻譯照片啦!
訴求含有舒緩成分的保濕產品


首要都是能滋潤保濕、舒緩撫慰

放心~最後有放一張是10天前後的對比圖
但我很少如許,為了體驗分享才居心

還好,大部份廠商也領會

就是原本有點漸漸乾燥 翻譯皮膚
但產品絕對已經延續使用10天囉~
造成功能混合的問題呈現呀!


同樣側臉也看一下吧~
廠商還迥殊在紙盒外多了珍愛袋


猜想:應當是角質層有做到保濕
而今輕熟齡肌膚,有酒精的比較勘不住!

那外包裝就也走環保簡約風
略微一推,全部很水

外盒上標示仍是清晰
接收速度也很快,並且在手背上完全不黏膩

不需要過度奢華、過度設計囉^^
沒錯!是簡單,不是隨意唷~


只有最合適本身膚況的,那就是好精華液^^
現在皮膚狀況因年數變差了,但出油少了些
PS.因為這是保濕精髓液,為了拍照先如許
它就是今天 翻譯主角【Pureness敏弱肌舒緩保濕精髓液】
就是持續使用
Pureness敏弱肌舒緩保濕精髓液
如許才不會反複塗抹
都秉持真實體驗去寫文
如果之前很快就內乾外油

PS.側面也來一張,請疏忽我 翻譯心理痘>///<

(年數皮膚真的都老了!T_T)
仍是要本身延續利用一段時候後
外盒上也有寫呀~XD
一次出來的量,我可以擦整臉耶!


目下當今用這款精華液保水效果OK
所以內含負責替肌膚「補水」的玻尿酸
瓶身有點髒髒,是因為照片補拍
翻譯比較不會蠟黃粗糙
但卻添加了7大舒緩精髓成份
【Pureness敏弱肌舒緩保濕精髓液】
哈~原來我從官網看到打字落落長 翻譯
蠻溫和又有些功能的產品
原本想說只有30ML,不就幾天就用光了
上盒蓋也有他們家的LOGO
更有
七大舒緩精髓
【Pureness敏弱肌舒緩保濕精髓液】30ML

沒有添加酒精、香料、色素
我發現我今年真的超愛長痘痘
(其實下面照片是最後1天補拍的)


但精華液百百種,就像膚質也良多類型
原本洗完臉有點乾燥緊繃的皮膚

但膚觸真的有差!

認識調養成份,應該簡純真粹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