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幾個建議→
費用(2年):
最後,唸EMBA 恆心及毅力缺一不可,時候是本身找出來的翻譯社至於投資的錢,再賺就有了,太計較錢翻譯社那就不消唸了.





獨孤小浪 wrote:
那時候考量的點是

清大工工還可以,可以考慮

Dear 各位Mobile...(恕刪)


2.有意義之後,我願意支出幾多。


獨孤小浪 wrote:
但本來就是念愛好&消磨時候的,固然很累,但所有課程中本身覺得就這收穫最大,所以不忏悔翻譯

才知看起來仿佛都是一個樣的論文
前面有說了,時候花費一定不會太少的…
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私訊計議唷...
天成翻譯公司念的在職專班就是在新竹大學路那一間,學分早已修完,但打算趕不上轉變,因為某些原因論文還沒有完成,所以還沒卒業(先生我對不起您~翻譯樓主若是真的想去唸,最好讓本身工作上不要有太大壓力,上班時能有一些空閒時間,如許你才有餘力去應付學校的工作。固然是在職專班,但該校有些先生對作業與申報仍是很有要求,不見得能輕鬆修完學分(還有論文)。

學到什麼?我論文寫什麼現在也都記不太起來,
1.這張學歷兩年以後拿到,對我來說有無意義。

缺點是當有人問到翻譯公司論文的細節時
 就業?
都考上了固然要讀不...(恕刪)
我是私校在職專班的碩士,
bobbycomboy wrote:


是因為台北黉舍太競爭?上不了嗎?
是自天成翻譯公司能力的實現與肯定!
天成翻譯公司也可以,

我覺得RDA說得很實在,這些切實其實是樓主需要好好思慮的部門。
這類工作也只有念了才知道成效阿
然後,念在專對我有點像是投資
這位大哥

 找在地新工作?
通勤:



1. 行有餘力,就去念吧,碩士是根基盤,有了碩士沒甚麼鳥用,但沒碩士更糟 ....
2. 您說的新竹大學路那間,應當是MBA(結業大概20多萬),台北其實也有幾間不錯的EMBA(念完可能50萬左右)
3. 我也是新竹那間大學畢業,此刻台北工作~~本也斟酌新竹-台北這樣來回,後來來是決定念台北的EMBA....
4. 硬撐了兩年,終於畢業 ...


獨孤小浪 wrote:
我老是喜歡說本身去唸在職專班是為了「自我實現」,由於天成翻譯公司是國立後段大學畢業,所以想去看一下前幾名的學校到底有多利害,還想偶而在黉舍閒逛假裝本身很會唸書。我也曾經有一個學期,每週請半天假去和日間部一般生一起上課(幾近每週上課都有小考、隨堂功課和回家功課,快搞死了),就是想看看自己和一般生的差距;總之,這是很不錯的經歷翻譯
既然是在職,天然是黉舍的位置最重要
天成翻譯公司感覺,
公司沒有什麼福利,獨一福利是:很好請假!

 心理?
既然沒甚麼錢,連開車都有問題


唸了六年,99年才咬牙寫完論文拿到文憑,
也許他人比我有收獲翻譯
台北的好上,有些報名就可以唸,
 金錢?

居然有天與地的不同

五股→新竹如許往返上課


我其時還有同學是從基隆來上課的…
翻譯公司唸在職專班這特別環境了,建議你斟酌通勤上課。
天成翻譯公司是91年進去唸翻譯社93年結業,那時台灣唸EMBA的人還不算多翻譯社天成翻譯公司是第三屆,錄取率只有6%多一點,因天成翻譯公司在金融業IT部分工作,所以在選擇校系及我上下班時間的可控性上翻譯社最後是選擇輔大IM(同時也有考上華夏,最後就是因為距離太遠而抛卻,你被主考官問的距離太遠有無可能來讀的問題,天成翻譯公司也被問過)
不外讀出來也沒甚麼用就是了翻譯社一不克不及加薪,二無法升遷
所說,唸出來的的效益與時間旅程是不是本身能戰勝!
都考上了當然要讀
就知有幾兩重了
嘻嘻
好處就是可以熟悉良多分歧範疇的人吧...
oxox wrote:

大城市人多,競爭壓力也大
小弟確切很想換工作,也希望找一個不錯的工作,然則也確切合適RDA先輩


1. 貴, 很貴, 一學分是天成翻譯公司念碩士時的三倍價格
2. 累翻譯社 很累, 下班接上課, 有時候工作一忙課就漏掉摟, 還會有功課/申報/期末考等物
3. 多少會影響到工作的工作, 比方必需告假什麼的

RDA wrote:
 時候?

我也是EMBA唸完的....
假如打算去唸在職專班,「工作不亂」是很主要的一個考量,沒有不變的工作,翻譯公司這個在職專班是念不下去的。
幾乎都沒有假日可言了, 星期日就是趴睡一成天/趕報告

翻譯社沒事就放我早點走,真的工作太忙沒法準時到,那就是告假了,卻是卒業後,我班上同2/3都換工作了,也都越換越好翻譯社人脈和學歷都有加分感化(在民國93年前後,EMBA可能還有點用)
請找很好過關的指導教授
要說碩士對我工作有什麼匡助,也真沒啥幫助,
獨孤小浪 wrote:
在職唸碩士是工作、家庭、課業三者的均衡與時候放置,

特別是你收入並不高翻譯社會挺辛勞的
天成翻譯公司認為,已經工作多年後才去念在職專班並非很好的投資,我指的是「投資文憑來換好工作」這個角度;究竟你也已工作多年(我們年紀差不多),拿這個文憑對找工作的幫助其實不大;有幾年工作經驗後人家對照垂青翻譯公司的專業能力,學歷是其次。
獨孤小浪 wrote:





新竹的才艱巨哩,
校內泊車證1年2000(建議要辦,比力方便)= 4000
假如是工工,應當會對照輕鬆一點,修課和論文壓力不會那麼大,所以你不消太憂慮。
3.我若何確保天成翻譯公司有兩年穩定的收入讓我念書翻譯
時候:
【想晉升本身,趁便有碩士學歷,想學器械不是混】

翻譯社工作所在在台北,是真的很辛勞,上班/上課,下課回家顧小孩睡覺,等有自己的時候都己是11點多了,在寫論文的時刻更慘,一天只睡4個小時不到(那時不消上課翻譯社但公司在合併,工作量超大,回家寫論文真的快沒有體力了)翻譯社而我的論文又是那種台灣都還沒什麼人寫的範疇翻譯社又是寫模子的翻譯社指導傳授說看好我的潛力翻譯社指定要投研討期刋的,疾苦到不可,但最後照樣順遂二年畢業了.
Dear 各位Mobile...(恕刪)


女友今朝也在交大念在職(目前在台中)翻譯社 除了周六固定要去新竹上課以外, 常日晚間課程都是遠距視訊上課翻譯社 不過偶爾傳授劃定幾堂課常日課程也要到...這就要告假了
學分費每學分6000,30學分(論文6+課程24) = 180000
可是,如果你注重的是「學到器械」,天成翻譯公司感覺照舊可以去拼一下;學學做研究的方法、看看理論有多深、擴展自己的視野,橫豎充分本身總不會有壞處。還可以偶爾吃吃小木屋鬆餅
獨孤小浪 wrote:
爬過天堂路的在職碩班後
最後我的選擇是,為了心理的爽度跟卒業以後就業的利益,時間跟金錢都願意支出兩年,並且留在現職肯定我可以不變收入兩年翻譯
 社會?

當初怎麼不報台北學校?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5143450&p=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