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瓦爾語翻譯
如果說辛勞了幾百個日子,就為了這場戰爭,也不為過了!
無數個在圖書館埋首文獻的日子,
無數個下班回家在房間裏熬夜跑闡發的日子,
無數個下課後和同學們一路留在103教室討教論文的日子~

是的!今天就是希維亞的論文面試日嘍!

天成翻譯公司的面試委員
右一:我的指點傳授,現任淡江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所長
右二:黃國隆傳授,現任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商學與資訊學院院長
左一:潘志偉傳授,是淡大自己的傳授,八卦一下!他是潘瑋柏的親爸爸唷!


我的指點教授~是一個EQ很高的學者,全部過程當中曆來沒有對希維亞發過脾氣咧~
面試前一天收到他加油打氣的email,信念大增呀~

加油,翻譯公司各方面都體現優良,相信週五你會有最傑出之顯露翻譯祝 安然
先生上


傳授要PINK也入鏡來一張~ 
辛苦的搬運工,還化身無所不變的小叮噹,
在店家耍寶沒有供應預期紙袋的同時,在面試行將最先的前二十分鐘變出三個紙袋來!

希維亞是”上台前重要王”,每次登台前都重要到不能自制,但一上台就會健忘緊張,
全部進程算是順遂中帶點小挫折,自己感覺應當還ok啦~
感激教授的斧正與賜教,感激請假來協助的同窗和PINK,感激用各類體式格局勉勵天成翻譯公司的同窗朋友姐妹們~

其實,因為天成翻譯公司的指點傳授是所長,他會讓其他傳授先放置口試,
再加上我的面試委員之一黃傳授日常平凡都在高雄,只有週末回台北,
所以 希維亞是全班除設計延畢的同學中最後一個面試的,
從蒲月底最先,聽到同學一個個經由過程面試,說真的心裏的壓力愈來愈大~
今天終於我也跟他們一樣了!實在超級高興的呀~

 卒業證書還不克不及得手啦~ 還要修改呀!
 今天面試完就跟PINK跑去金山洋荳子吃鬆餅喝巧克力冰沙配大海美景,所以問題才醬子寫啦~
 話說,結業儀式都過了,面試也竣事了,明天還要期末考是如何?
 明天是最後一次上課,好感傷哦~
 等明早考完,就能夠專心投入謝師宴的流動了!我要上台表演修女也瘋狂,還要跳草裙舞哩~好害臊呀!
 固然不是我一小我啦!


本文來自: http://blog.xuite.net/pureshop88/wretch/159477627-%5B%E8%AB%96%E6%96%87%E7%94%9F%E6%AD%BB%E6%88%B0%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