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論文翻譯也就是工作內容上,我小我認為繼續我的論文研究,去B公司上班,仿佛研究上比力有前景

選工作內容有發展性的就好。
以A公司第一年新人半年大約能領到55萬左右,B公司因為實習生的成分,只能領18萬,還要繳2次研究所膏火(共4萬),
仍是被綁三年,
後臺:大學及研究所...(恕刪)

大學及研究所都是四大,不外大學時並不是資工系,但研究所是資工所翻譯
台北的醫院很顯著比較多,仿佛工尴尬刁難她來講比力好找,還有因為沒在台北生活過,可能還有一些新穎感。

天成翻譯公司是做IC設計的,好好做,幾年後的新薪水跟第一份工作相比都是用倍在算的。
半年後B不登科翻譯公司就GG了,

工作內容比較具有沒有法代替性,可是擔憂那半年看到旁邊的人,心裏會過意不去,明明都做類似的工作,可是我少領3倍...

履歷根基上看起來是個有1~3年工作經驗的系統軟體工程師...不外是本年要畢業的新穎人。
感謝各位的珍貴意見


然則今年11月~明年5月都只能領3萬/月,看著旁邊的人做差不多的事,但至少領3倍以上的薪水...
背景:
Deeva wrote:
好好斟酌清晰吧翻譯

問題:

目下當今替代役期約11個月,
像是我客歲找今年的缺,今年是來歲的缺。

不外問題來了,A其實早已被B併購(非論去哪工作,今後城市說我在B工作),正職薪水完全一樣,若是要拋棄A,
出了狀況只能靠本身去爭奪,
deepriver36 wrote:為何B不給你今年的...(恕刪)
(非錢景,因為全球可能只有少數幾個人在做類似的工作,感覺今後也不成能換到近似的工作),
請問各位大大,我已被這問題熬煎了好一陣子了,作夢都在想,不知道有什麼定見能提供嗎?
去年找工作,拒絕了11個B公司的機會以及3個A公司的機會,好不容易才在15個機遇當選定今朝的A公司缺...
沐日感覺對照無趣,但是研究所沒有白念翻譯
外加新竹市(清大這邊)租房(10-12坪,2人住)8000/月 對照 內湖13000/月,42(6個月實習+3年)個月差21萬,
A公司及B公司的職位,都是在各自的 焦點軟體手藝部分,可是A公司的職位對照偏向天成翻譯公司大學自己學的專業,

要當自由球員隨時都能去職,
交通費的部分都一樣是騎機車,所以就沒差了翻譯


別的先想一想為何要研替,

總結來說,實質金錢會差55-(18-4+21+8)=12萬
已經把身邊的工程師朋友們(A、B公司的都問了)問過一輪了,
選B公司,會少12萬,役期延後半年起頭(因為來歲第一梯我猜5月),會擔憂以後會不會不想做,然則被綁更久...

Deeva wrote:
想要我拋棄A,去他們那邊繼續我的研究。

不要執著算這些小錢,揮霍時候。
還有伙食費差距,因為A公司午餐要出去吃(晚餐免費供給),B公司是午晚飯都在公司吃(津貼一部分),


選A公司,依照預定計畫在內湖上班,會多12萬(還沒算年資會多半年),並且女友因為是醫學相幹科系(物理醫治),
可是前陣子被另外一個IC大廠在新竹(簡稱B)的主管發現天成翻譯公司的論文成果,就給了口頭offer(來歲研替),
不怕乞助無門的話....



 因為研替原本就是來歲的缺,近似預聘翻譯


然則薪水只有3萬(大學生學歷),而正職如果把非常常性薪資也平均算進去,其實大約是可以領到3~4倍的實習生(大學生學歷)薪水。
如果不順利的,就會說,A比較其實,早點竣事早點離開。
Deeva wrote:
到欠好單元想逃比登天還難,
B公司該部門,不常有新人的缺額,客歲他們沒出缺(該主管說的,然後我學長前年恰好去那部分實習,也是沒有缺,所以畢業後跑去別的地方工作了)
天成翻譯公司猜內湖每個月大概比新竹市多出2000/月,42個月差約8萬,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549457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