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棉文翻譯

menon wrote:
今朝又換回火狐
Facebook 火狐 比來經常不暢 翻譯公司 留言完就不能再留....我才改Edge 但打字會重影...
menon wrote:
都邑跑去刪每行的第一個字

每次用 Edge 在使用 Facebook 時
我的 Windows...(恕刪)

翻譯 Windows 10 是 1607 Build 14393.693
不只 Edge ,阛阓 翻譯 Facebook app 一樣會…。。->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menon wrote:
網路上有人建議用舊式注音,我感覺是本末顛倒,微軟+FB有BUG沒法解決,卻需要USER利用歪路左道???我覺得不是輸入法的問題,統一台電腦環境一樣,IE也會吃字游標定位有問題,只選字就會鬼打牆般的亂跳,按insert再輸入就是很怪,在WORD打好再貼上更怪,只有回CHROME才不會吃字,純android就曆來不會,但願有新的解法!
特別在按 Backspace 鍵經常城市刪錯字
我的 Windows...(恕刪)

不只 Edge ,...(恕刪)
有時編纂文字時
微軟真 翻譯是越改越差,特別是誰人輸入法,和win7比起來,可以說是倒退好幾年 翻譯社
雲雀屋 wrote:
各人在使用 Edge 有這個問題嗎?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505290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