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英文翻譯

檢方指控,阮氏客歲7月22日連線到「捷克論壇」網站,留下手機號碼,並登載題目為「萬華西門町、白雪小我工作室、本人接聽本人服務唷」的文字訊息。

法官認為,阮氏在越南出身,固然2000年獲得台灣國籍,然則僅聽得懂簡單中文,看不懂國字,她辯稱不知道登載訊息內容,可以採信,且訊息與阮氏所稱的推拿辦事也有關,固然文字用語煽情,但不克不及因此認定她暗示、引導他人從事性生意業務 翻譯社

圖為台北地院。 ...
圖為台北地院。。->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記者王聖藜/攝影

她所登的文字為「迎接來到我 翻譯工作室,讓我的指尖帶走你一身 翻譯疲憊,用我的溫順減緩你鼓脹的壓力,等你來近距離接觸喔,為您消弭一天的疲憊,小我自力空間,一對一不受打攪,恬靜,平安,溫馨…」、「哥哥擺第一讓你歡樂滿足,讓你常來不厭倦,眼睛所看到的是一種炫豔的鮮豔...鼻翼所殘留 翻譯,是一種芳香的香甜...雙手所觸碰 翻譯,是一份可得的幸福」 翻譯社

阮氏辯稱:她純推拿,沒有從事性生意業務,不知道為何觸犯台灣功令;訊息是不知名的客人協助登的,「我不知道他寫什麼,就如許幫我登了,我看不懂國字,我只會講」。

越南女子阮氏被查獲賣淫、作半套性生意業務,檢方指控她登載足以引導、暗示令人為性生意業務 翻譯訊息,依違背兒童及少年性生意業務防制條例罪告狀;阮氏辯稱,她只推拿,廣告是客人幫她登 翻譯,台北地院認為,阮氏僅聽得懂簡單中文,看不懂國字,審查官舉證不足以證實告白是她登的,今天判她無罪 翻譯社可上訴

檢方指控,阮氏除登載文字訊息,另刊登穿戴低胸服裝之女性照片招攬性生意業務,客歲9月1日,一位男客以德律風聯系後與阮氏性生意業務,警方臨檢,扣得1500元賣淫收取的現金、7個保險套,將阮氏告狀。



文章來自: https://udn.com/news/story/7317/277735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