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亨達語翻譯區 域:亞洲 國 家:台灣 線路申明:雙塔520 時 間:23h25m 總公里數:大約是516左右 鄙人不才算是適合騎平地 翻譯中/弱腿 命運運限好在此次雙塔舉動借到冬風才得以擠進24H 上次雙塔520以後有看到很多前輩分享圖文與GPS記載 其實自己也很想分享完成的喜悅 但因為沒有行車記載器沒有碼表沒有GPS 平常會背一台相機邊騎邊拍 恰恰雙塔又是必須極輕裝所以就沒這麼做 可是雙塔的這一路上其實會有很多心裡的小劇院 剛好我又是個很碎念話良多 翻譯人 所以.........我把途中的所見所聞所感 寫成文字 有點像流水帳 不過照舊拿出來在這邊分享 希望可以一同回味 ========================================================================= Part 1 動身前、北部(富貴角-新竹南寮) 「人生的夜衝」是上次加入花屏311想出來的slogan,意思是這種夜衝 一生大概一次就夠了 翻譯社但其其實那時就該想到,人生不會只有這趟: 有了花屏311接著會想到雙塔、有了雙塔接著會想到東雙塔或是一日台 九、若是這些都完成了可能還會想要來個48環台之類的,總之人生 翻譯體 驗只有境界沒有極限,或許是上次花屏311沿途還有補給,感覺被放生 得不夠完全,放生一次不夠你可以放兩次,所以此次參加的就是TWB舉 辦 翻譯雙塔520挑戰,從台灣頭放到台灣尾放好放滿,是為人生的夜衝又日衝再夜衝 翻譯社 週五下班,厚著臉皮用「試乘」和「自由回程」作為交換前提,商請 小叔開我的汽車載我從台中上台北到富貴角,原本以為免不了高鐵轉捷 運轉計程車費心傷財,沒想到賺到這一趟車上睡眠,不用在動身前就損 血20%,感到幸福,感恩小叔讚嘆小叔。從這邊入手下手,簡記一路上比較印 象深入 翻譯事情: 03:00 抵達富基漁港,並繞到富貴角燈塔,發現一片漆黑空無一人,此時 還沒進行出發前補給,遂折返到比來的7-11吃熱食,北風吹得車門差點打 不開,卻發現陸續有車友騎往會場,強悍,衷心欽佩! 03:50 回到富基漁港已是車滿為患,從台2下到漁港的巷子被各家補給車塞 得水泄不通,此時另有遊覽車陸續出場,沒被路邊泊車塞住 翻譯處所則大多 有車手或牽或騎的遲緩往動身拱門移動。將單車組好離別小叔後速奔茅廁, 將昨晚從父親手上討來一整顆剛殺好皮的柚子完全排出,淨身準備上路。 04:20 在動線奇差 翻譯行李存放處艱困的完成行李存放,此時拱門後方已開始 積累越來越多車手,才驚覺報名人數比想像的還多!看來我一路上不孤獨。 04:30 約莫此時倏忽下起驟雨,可以聽到現場一片哀嚎,不大聲但很一致, 有人玩笑說這很公平,所有人就位才一路淋。主辦單位見狀立即決定提早放 生,於是眾車手便在凌晨的北海岸串起了一條紅鍊,沿路看對向騎著車還沒 抵達會場的車手驚駭的表情,煞是趣味。 ??:?? 淡海路段在施工,調劑為雙向單線,而且沒有機車道,車手入手下手結群 聚眾形成團體,才能壓制看到腳踏車必然要超車的汽機車,話雖如此,但實 際上單車速度沒有比力慢,眾車手們都騎得很壓抑,還偶見車手抓準機會鑽 溜而上超車向前,明明就是汽機車在壓制單車。直到經由過程了施工路段,不用 繼續在完全單線 翻譯暫時挑唆車道上冒死,固然沒人說,但我相信車手們一定 也是鬆了一口氣。 ??:?? 經由過程關渡大橋,想起我妻子照舊我女朋侪的時候,下班後從台中殺來 這裡送驚喜pizza的那幾回豪舉,跟目前相比,我照樣覺得那時 翻譯我比此刻狂 一些。 ??:?? 顛末八里左岸的小段逆風,轉過十三行那四周後開始漸入佳境 翻譯社隨著 放生管束員的指導進入西濱----被遺忘 翻譯公路,不知道哪天才能全線通車, 實現真實的西濱一路南下 翻譯社這段路乘著北風,車手無不卯起來拉高均速,我 一路被刷卡,卻跟上了一班高速列車,竟然殺上快車道,雖然我不是第一次 騎西濱的高架,可是第一次在沒有路權管束 翻譯環境下衝上去 翻譯社這是我這次活 動的第一個違規,卻因此開了後面的例,第一闖就這麼大條,把後面的膽量 撐大了,一路闖紅無數。回來後計議了良久,這種挑戰型活動到底該不應違 規以求晉升行進效力,結論是能安全回家最主要,以後仍是不要違規比力好。 07:00 大約在這時候候,從出發起痠僵感就已若隱若現 翻譯左腰跟左臀,卻成長 出了疼痛跟緊繃感,起先是難以保持在團體,放慢了些低強度繼續騎了不到 5k,經由永安漁港後卻感到難以維持,竟然需要下馬舒展。。->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一邊感應憂心一 邊繼續想辦法舒緩身體,試著跨上車但其實其實不覺改善,隨便用坐墊當推拿 棒督上臀中肌跟往下一點大約相當於環跳穴的位置,竟然舒服多了,左腰的 緊拉感也減少很多,喜出望外,遂起頭逐步拉回速度,穿過南寮明地道,在 光與影交錯中看到一橋之隔便是新竹市區,頭前溪出海口標的目的是南寮漁港那 藍色屋頂仿希臘 翻譯建築,鬆了一口吻的感受,第一檢查站南寮代天府就在前 方了。 07:30 應當是這個時間過查抄點的。快到查抄點前 翻譯一個路口外有便當商店 ,看到許多人下車補給歇息,感應不解,明明檢查點就在前方?決定先過檢 再說,卻發現我此行的目 翻譯在搜檢點被完善滿足:這是完全專職檢查點,大 會沒有供應任何飲水和食品,放生管束員在這裡獨一的工作就是揮動光劍跟 貼貼紙,不會給你多餘的壓力,不會像過年長輩一樣催你吃喝、催你掌控時 間衝往人生下一站,求放生得放生,萍水相逢的安閑。 07:40 往前上路一小小小段,俄然想起再往前 翻譯西濱會有很長一段沒有便利 商店(固然隨後就證實進入西濱之前還會有一家7-11、一家全家)但依然決 定對向的7-11下車休息,一休就休到08:00才上路。便當商店的食品架已然空 了一半,沒有什麼喜好的菜色決定補充液態燃料,我還記得在這邊喝 翻譯是白 麥汁。此時天空逐步轉晴,一掃從淡水起的陰雨綿綿,看得到藍天,還有被 寒風吹得不停南飄的雲 翻譯社北部段用如許 翻譯體例完成,人車狀況跟氣候都比我 原先預期得還要更好一些 翻譯社

來自: https://www.ptt.cc/bbs/bicycle/M.1511367279.A.088.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