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證翻譯提供者:chan123 章節/系列角色:【命運 翻譯紅線聲音劇文字稿】望 //////////////////////////////////////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嗚哇!先生!你看看,好高唷! 看那個!是適才坐的雲霄飛車!變得那麼小~ 話說回來,我們在阿誰雲霄飛車上, 不是嘩地一聲被淋濕了嗎?衣服濕掉以後還沒全乾呢...... 啊,不外,我想必然很快就乾了! 真、真是的!老師你在看什麼呢!? 話、話說回來,像如許眺望的話, 會發現好多遊樂舉措措施還沒搭過呢! 等下了這個以後,我們接著去坐阿誰吧,教員! 咦?因為摩天輪是最後一站,所以坐完就竣事了? 咦-!!!不再坐遊樂舉措措施了嗎!?你哄人的吧!? 我不要我不要!我又沒聽你說過! 欸欸欸,拜託啦~就看成小望和教員的親暱樂土還沒要打烊! 啊......不、不是的!適才只是因為念起來很順, 所以不小心說出來而已! 我、我一點都不感覺自己跟先生親、親暱喔! ......但、然則,細心想一想,坐摩天輪時也是只有兩小我呢! 這、這實際上是件不得了 翻譯工作吧...... 糟、糟一如許想就開始重要了...... 咦?坐在前面的是情侶嗎?黏、黏那麼緊是在做什...... 咦......在、在這類處所!? 不不不不,教員不需要看!真 翻譯不需要看啦!!! 沒什麼,教員別在乎! ......不、不外,摩天輪, ......也對, 究竟是......這類地方嘛, 因為我老是只跟朋侪搭罷了,所以我...... 嗚、嗚啊啊啊!!意、意想到這點後,總感覺嚴重起來了...... 不、不可!別、別看我這邊!因為我目下當今的表情相當新鮮...... 呀!臉、臉好近唷,老師...... 咦?怎、怎麼了?我 翻譯臉上沾到什麼嗎? 咦、咦咦咦~?我害臊的臉色很可、可愛......!? 別、別如許啦 翻譯社如許害我加倍緊張,感受臉要燒起來了...... 但是,謝謝先生。今天能和先生一路玩,我很歡樂唷~ 所、所以......我、我們再一路來遊樂土吧...... 絕對要喔......好嗎? END ========================================= 小望鬧變彆扭耍賴的聲音好棒, 光聽這聲音我可以吃下兩碗飯了! 還有我本本看多了, 我知道目擊其他車箱 翻譯情侶正在恩愛後的男、女生等等會做什麼事!(豆豆師長教師臉)

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battlegirlhs/M.1510639222.A.FA1.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