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越南文提供者:cypher4444 章節/系列腳色。->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命運 翻譯紅線聲音劇文字稿】美紗希 ////////////////////////////////////// 呼............. 什麼事?從適才開始就一向盯著我這裡瞧 看起來不像平居那樣默默?我?.......是您的錯覺吧? .........不,老實說,我感覺有點難以想象 為何我會跟老師落到這個田地呢........... 歸根究柢,來遊樂土這件工作本身就已難以想象了 沒想到居然會兩小我一路坐摩天輪......... 先生和我的關係變得那麼親密了嗎? 咦?因為摩天輪是和家人一路坐 翻譯吧 我之前也常常和姊....不,和家姊一起坐 從窗戶看出去的風景浩大無垠....... 在我小時候的心靈中,不由讚嘆本來世界這麼寬闊呢 現在嗎?這個嘛........... 我體味到了本來這世界遠比我想的還要泛博 嗯......並不滿是只有壞事 因為我來到這世界後,和先生跟大家........ ......接下來 翻譯事,應當不需要再說了吧 不外,一這麼想的話,就感覺可以從這裡看見的景緻非常狹小呢 而我們乘坐的車箱也更加加倍狹隘......... 不外,我其實不覺得憎惡,因為可以或許紀念過去 翻譯事 並且,也有了在這個世界中第一次搭摩天輪的回想 可惜恰恰是和先生配合搭乘.......... ........唉 翻譯社所以我不是說不覺得憎惡了嗎? 即速就要到最高點了,請略微靜下心觀賞風景 誰人,老師.......今天感謝您了 您問什麼事?我好歹也知道您一向在關心我喔 .......除此以外,我沒有其他意思 -- 還好聲音劇沒有偏掉 一樣是高冷的美紗希♥

文章出自: https://www.ptt.cc/bbs/battlegirlhs/M.1511339076.A.FAA.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