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伯來語翻譯
該如何處理,才可以或許我按shift時他不會直接切換成英文

上彀google了一下,不知道是我下的環節字不合錯誤,都找不到一個正解

選詞列表呈現了以後不是直接按數字就能夠了嗎
出現「文字辦事和輸入說話」
我是用速成輸入法的
感謝 翻譯公司解決我的困擾了...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點速成輸入的內容,進去後點「進階」
自從用了win7以後 翻譯公司最困擾 翻譯問題就是在打字的時侯按shift會直接切成英文輸入,真的很麻煩
之後慢慢玩吧
翻譯會被這個搞到瘋掉
右下角的輸入法點滑鼠右鍵,再點設定值
右下角 翻譯輸入法點滑...(恕刪)

當我打了第1個字出來,通常城市有讓你選相幹字 翻譯那個欄位出來
麻煩列位解答了~




右下角的輸入法點滑...(恕刪)
但就在這時 翻譯公司當shift按下去時就直接切換成英文
★皇極驚世★ wrote:
★皇極驚世★ wrote:

要用shift+數字不是XP下倉頡速成的做法嗎?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158853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