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里吉亞文翻譯


        前面所談 翻譯,都是有形的暗碼。但還另有一種暗碼,在一小我平生中遭受的每件事或每一個人,可能存在著一組或數組無形的密碼,那是一種不是字母、數字、特別符號 翻譯密碼,是超等高深的密碼 翻譯社它的別稱可能叫做方式或立場,這類的暗碼需要自己去體味、摸索,並且只可領悟,弗成言傳。

        大部門密碼(包羅代號或帳號)是採用英文字母,有些可以夾雜阿拉伯數字,這種類型的還可以接管。但有少數密碼(包羅代號或帳號)劃定必須同時含有英文字母、阿拉伯數字以及非凡符號,這類型 翻譯除非自行抄寫起來以外,包管過沒多久有可能就忘記了 翻譯社可是自行抄錄起來的密碼資料,就要當心是否會有外洩 翻譯風險。為避免上述外洩 翻譯風險,所以我自行抄錄起來的暗碼資料,還是不會完全寫出來,例如有六個英文字母及四個數字,我只會紀錄6P+4N。不外我各代號(或帳號) 翻譯暗碼所利用的英文字母及數字,我已簡化為只有2、三種,以避免我本身記不起來。
        每一個銀行的帳戶,臨櫃取款需要暗碼,用在ATM使用取款卡需要暗碼,網路銀行也需要密碼。沒有暗碼,連一毛錢也取不出來。還有各種郵件帳戶、會員帳號,登入時城市要求輸入密碼。。->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手機開機時要輸入SIM卡密碼,電腦開機時也要輸入暗碼(除非設定不需密碼) 翻譯社若忘掉了密碼,那就有麻煩了。
        有些暗碼(包羅代號或帳號)每隔一段時間,還會要求使用者調換一次。當然這類機制是基於平安來由,但對於記性不太好的我,卻增加了我很多麻煩呢。




        伴隨著暗碼的,就是代號(或帳號) 翻譯社一個代號(或帳號)加上暗碼,就代表了一個你我的兩全。若是輸入錯了,電腦、手機、ATM等馬上翻臉不認你 翻譯社任你搬出你爸、你媽或祖宗是哪位權高位重的人都沒用。






        自從這個世界電腦化今後,絕大多數 翻譯人都離不開密碼 翻譯社


《暗碼世界》



以下內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changlc3455/post/137446398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