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語口譯不外這個可讓我延續亢奮

但後來鬧出新聞再上市的這一批貨~不知有無點竄配方,
我之前在趕論文時翻譯社都...(恕刪)
哪種提神飲料最有效???
輸到剩底 wrote:


總覺得沒有那麼強了~!

maltophilia wrote:
然後用筷子攪拌平均、喝完以後還想睡覺再上來抗議吧!
乳汁
maltophili...(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之前在趕論文時翻譯社都睡白晝的....

偷偷跟翻譯公司說萊爾富有賣!!!
天成翻譯公司喝到免疫了

傳聞效果超強...
maltophilia wrote:
maltophilia wrote:
保X達X牛跟咖啡我喝到免疫了...(恕刪)



我不吸煙 也沒法吃檳榔
我感覺red bull 最有效~!
天成翻譯公司之前在趕論文時,都...(恕刪)



有試過2種加在一路喝嗎?



‧芳華不老丹翻譯

andy2000a wrote:
接著白馬馬力夯、蠻牛、保力達B、紅牛、康貝特各加一罐
義大利.....
不過如今買不到 red bull

maltophilia wrote:
你先拿出一個大的啤羽觞
red bull >>> 蠻牛 康輩特 ..

然後先倒入一罐韋恩咖啡、再到場伯朗藍山咖啡、貝納頌各一罐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52792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