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翻譯推薦圖文好讀版:https://goo.gl/TjLWuL 【源起】 會接觸到鋼筆,是研究所寫論文時,某天論文寫完一段落,無聊在家裡翻箱倒櫃,翻出了 爸媽那個年代,飯鋪送的兩隻鋼筆(那時辰飯店居然有送鋼筆),固然小時候就看過了,但 沒什麼屬意翻譯此次心血來潮想用看看,但一支筆蓋已裂開,另外一支是吸墨器裂掉,好家在 裡面還有附一管卡水,就如許開啟了天成翻譯公司的鋼筆之旅。 我自己買的第一支鋼筆是同夥保舉的EF尖LAMY鐵灰色恆星,但天成翻譯公司並不怎麼喜好它,第一次 去鋼筆店想試寫,只拿著老闆給天成翻譯公司的沒裝墨鋼筆在紙上書寫著,此刻想一想還蠻憨的,老闆 應當也想從我頭上敲下去,然則它沒有禁止我,還和我介紹了良多鋼筆材質、筆尖等根基 概念,嘛,人生都有第一次嘛! 第二支是PILOT 78G,第一次利用日系筆尖,才發現本身是細字控阿! 總感覺日系尖,寫起來的筆畫更有粗細變化,也更為軟彈。 接著陸陸續續在網路上尋覓鋼筆資訊,身為細字控的我,那時辰想追求細的極致,無意中 搜刮到了丹大的UEF EF F尖介紹文章,才熟悉了3776。 某個聖誕節先入手了3776 EF鋼尖,今年終於才又入手3776 Century 14K SF 【入手所在】 入手地址是:台南「詩人」鋼筆工作室 總感覺鋼筆工作室開的點都很居家XD 都是在冷巷子或室第區內的感覺,到的時辰,我先 在店裡閒晃一大圈,找尋3776成績都沒找到,原來是在櫃檯,試寫可以扣問夥計喔!本來 已經打定買F尖,但夥計多給天成翻譯公司試SF,一寫立馬變心。 買的時刻,店員會先把筆拿出來給翻譯公司搜檢,確定OK後,才會收到盒子裡交給你,最後還送 一個墨客的筆套,上面有很帥氣的「詩人」字跡翻譯 正本也有想要買白金加賀本漆蒔繪系列,筆身實在是太美啦!但最後斟酌寫感仍是作罷。 【小發現】 「加賀蒔繪」究竟是什麼呢? 一最先我以為是一個很著名蒔繪師傅,名叫「加賀」,但一查網路之下,發現其實它是一 種技藝工法名稱,意指在還未乾掉的漆器上,撒金粉銀粉進行裝潢的技法翻譯所以天成翻譯公司們可以 看到很多鋼筆、餐盒、器具乃至是手表上,都是打著加賀蒔繪的招牌。 【開箱正文】 盒子是藍色皮質感,外面還有套一層紙盒,打開鋼筆盒全睜開,可以看到內含本尊、一管 卡水、吸墨器、保證書、及詩人筆套。 盒子精彩,酒紅色的筆身在燈光下的顏色很透亮,當初一向在躊躇要教堂藍仍是柏根地紅 ,現場看時卻是沒有任何躊躇。 「教堂藍」第一眼吸惹人,色調雖為冷色系,卻藍的很豔麗暖和,彷彿看到教堂裡面的彩 色玻璃壁貼,透過陽光的清亮閃爍。 「柏根地紅」則是一眼讓人聯想到紅酒的溫潤,偏向中性低調的氣質感摩登歸時興,我個 人認為塑膠感對天成翻譯公司來講照舊重了一些,可能個人對照喜好金屬性質的筆身。 但我最主要選擇3776的緣由,是在於它的寫感翻譯 【3776寫感】 3776寫感有什麼魔力呢? 從筆尖體味人生,在滑順中帶著阻尼感,寫起來就是一種帶著精緻質感又難以言喻的感觸感染 ,有人說那是刮搔,但要我形容,我會說那是一種讓翻譯公司清晰感觸感染到筆和紙接觸的細緻感。 人類跟著時間,跟著對這世界的熟習,許多天經地義變得像呼吸一樣天然,我們甚至不記 得呼吸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觸感染,3776筆尖與紙接觸書寫的感觸感染,就像帶著你在草原上閉著雙 眼,細細感受身體躺在草地的所有感觸感染,從新體會身體的重量與地面地心引力的接觸感、 感觸感染輕風吹拂在臉上與頭髮輕微飄盪感,帶你找回這些平時感觸感染到卻不曾留意過的感觸感染。 這是我喜歡3776寫感的首要緣由。 SF細軟尖又是若何呢? SF尖,寫起來Q彈,但它的彈不是Reform1745可以劈叉的彈,而是一種弧度彎曲的彈輕手 寫時細緻無稜。輕壓時墨痕清楚,輕與壓的過程當中,就能寫出佈滿線條感的硬筆字SF尖的 粗細轉變,小我認為又不如白金老筆14K、18K的金飾,但我也有寫過極為硬調的老筆18k 金飾,筆的利用數據太少,今朝感觸感染是如斯,給各人參考翻譯 文末附上3776世紀SF尖書寫的文字及影片,給大家參考翻譯 人人一路在書寫路上前行~~ 多一分書寫、多一點溫度、多一點秀麗新視界 就像3776悶騷的筆尖上,還附有個小愛心一樣XD 感激觀看,以上資訊若有毛病,或有不同設法主意交換, 迎接留言跟我說,感謝各人~~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stationery/M.1520660040.A.19C.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