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筆譯社如題~ 一直很憂郁這情況産生… 有人聽過或是碰過這環境嗎? 起首 天成翻譯公司在老師心目中很黑~沒有愛 並且很久了~今朝碩士四上 --------------------------------------------- 環境是一禮拜前跟先生評論辯論研究內容 我會錯老闆的意~會意過來時~ 老闆很不高興的說: 翻譯公司都沒再聽,再如許下去虛耗天成翻譯公司的時間 作個了斷吧~一禮拜後交初稿~交不出來就退學 交了我也不會看,你就提面試吧翻譯 今天去交初稿~印好的但用夾子夾 他說:你要如許面試嗎? 我說:天成翻譯公司想說請先生看看那裡要點竄。(禮貌上不是要這樣嗎?) 他說:你都沒聽我措辭,要我看翻譯公司必然不會過的~ 你就印一印提口試吧 (說完他就去忙他的了 一句也不睬我) 天成翻譯公司:是,那我去印初稿了。口試時候定了再跟教員說 他:(繁忙 背對我 無視) 我:感謝老師 教員再會… --------------------------------------------------------- 今朝情形真的很緊蹦~ 天成翻譯公司爸媽還想說要不要在面試前造訪先生?? 我覺的不太好…拜訪完我的面試會比力順利嗎? 別的 我問過之前學長(都延畢過) 他說教員常會用這類口吻對人說話~ 他們之前常被說:你提面試呀 提了天成翻譯公司也不會讓翻譯公司過 之類的話~ 只是我的情況再特殊一點~論文結果與接頭 完全自已寫 有找幾個體間的博班幫我看一下~ 呼~~~~~~ 思路很亂~ 現在就是提面試定了 天成翻譯公司想定個二三個星期後~ 如許我還有一個禮拜改論文~ 不知道面試會不會被打槍~ 如果被打槍了怎麼辨?當下該說些什麼為自已辨解? paper也看很多~還寫信給國外教授接頭過, 曾老師一句話說 某某傳授研究這個(我大學系上教授) 你有跟他接頭過嗎? 後來天成翻譯公司就座車下去台中只為了計議一個問題(我在台北耶) 呼~有人碰過這類很不和的情形嗎? 很抖~很怕面試被打槍… --

本文來自: https://www.ptt.cc/bbs/Master_D/M.1254448400.A.EB3.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