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克爾文翻譯人家是熬夜寫paper,天成翻譯公司是熬夜寫劇評???



讓我起頭想寫分集劇評是從瞿導「美味關係」起頭~惋惜的是~我並沒有寫完....(那時刻不知道是否是忙著在追男生~XDD)

(特別再往下看到圓滔滔啤酒肚時,我全部人笑歪腰~~)
而且為了證實他真的有看~他還做了這個動作~↓↓↓↓↓↓↓
特別是每次求他讓天成翻譯公司掛名第二作者時,都還被打槍說~就算放你名字也沒用啊~


一起頭寫劇評,只是很想純真記實一下整部戲的觀後心得~ 所以大概看完一部才寫一篇~

特別漸漸開始挖掘截圖寫文的奇妙後~~就此墮入瘋狂截圖跟花癡寫文的狀況了~
人客啊~蘑小菇也要存點老本,今後才能養小白臉,玩帥哥咩~
今天依照老例(?)到桃子跟LU那串門子時,沒想到這兩小我居然同時問天成翻譯公司

GO~GO~GO~GO~


假如不寫,又會睡不著覺~然後又失眠~反正都如何都失眠,那不如爬起來寫吧~XD

但今天讓我更高興的是~~

從不消韓國貨,也絕不看韓劇...天成翻譯公司親愛的博士哥哥~~居然有看我的韓劇劇評耶~~
我還真的滿想去投稿~積累一下SCI的點數~~
LU就毫不留情回我說「翻譯公司的劇評主觀性這麼強,邀你的劇組要做好有心理準備,免得一部好戲被寫成爛戲~」

劇評? 論文?




可是只要看到有人說~寫得真好~對天成翻譯公司寫的內容心有戚戚焉~

所以...蘑小菇會更起勁朝專業花癡劇評家邁進的~~

隔天,到公司後,看到博士哥哥步履緩慢,很沒精力,一問之後,我哥為了投期刊的paper,居然一夜沒睡拼寫論文~
能想像堂堂一個博士~把兩隻手放臉頰旁,耍可愛嗎???XDDDDDD

另外,剛猛一看,這才發現我的愛看戲系列,居然已經有92篇了~這是該努力還是惆怅啊~

雖然老是讓我一邊寫一邊大呼說~~呴~我又沒稿費拿~幹嗎那麼當真~
所以在那以後,照舊連結一部戲一篇劇評....還有一搭沒一搭的寫~~
什麼?說天成翻譯公司沒有節操,應當要憑良知寫~
記得前晚最先寫CH花絮時,由於本身錯估要寫的量~原本是要一口吻寫完,這才發現真的沒法在同一篇以內寫完,眼看已經凌晨兩點了~就只好先PO出上集翻譯
<圖片說明>


要不然每次都看博士哥投稿~然後跑來跟我誇耀說又有一篇被接管了~就感覺很不是滋味~
只不外我的劇評其實很主觀~只想截天成翻譯公司想看的點~哈...
唉喲~~只要談的價錢漂亮~~爛戲我都可以寫成不看會悔怨的戲咩~~

我就有動力繼續寫~(我還真好知足~XD)


就諒解諒解我這個顧影自憐的窮蘑菇吧~XDDD

想了很久~感覺放哪個後宮的照片都不公正~就放一個我最愛的幼童星的照片吧~

目前看戲,假如看到有梗的畫面,一定要截下來~幾乎已經有強迫截圖症了~XDD
每次聽到有人誇說喜好看我劇評時,都感覺開心~~


不外有無舉行那種戲劇評論的專業鑽研會啊~~
話說回來~寫劇評也漸漸寫出點心得~也仿佛漸漸找到本身分歧於其他BLOG的氣勢派頭~



這是「三爸一媽」裡~~超等可愛的小嬰兒呢~


翻譯公司說啊~哪裡沒用~明明就是稿費不想分我~哼.....
迷之聲:你會不會野心太大了~又要當編劇,又要當總裁~現在又說要當專業劇評家~

City Hall花絮篇....我到底寫多久啊~怎麼這麼長~不外好悅目哦~

所以此日天成翻譯公司本身亂high說~說不定今後會有新戲要上映前,來約請我搶先看戲,然後付我稿費,要天成翻譯公司寫文宣傳~
突然之間,我默默低下頭,想說我是否是該好好檢討一下~
直到「他們糊口的世界」~說來真誇大,假如半夜入手下手下載最新的一集,天成翻譯公司睡到凌晨四點多,會忽然蘇醒,然後就必然要爬起來看完,才能再回去睡覺~睡醒以後,就入手下手很想寫劇評~~


本文出自: http://blog.roodo.com/weichun_926/archives/9521391.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