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公證

拿本身跟愛因斯坦比
但如果要這樣做, 那天成翻譯公司不就連論文入網算個"加減乘除"也要把國小課本列為參考文獻了呢??

為什麼愛因斯坦的論文 翻譯社 都可以沒列參考文獻, 還能被期刊接受呢 ??

太感謝您了~
翻譯社 只是個默默無聞的人!! )
一百年前的專利書也是提名字就好不用條列先行手藝
翻譯社 185, and Table I, Fig. 2 (1902).
10 P. Lenard, Ref. 9翻譯社 p. 150 and p. 166–168.
11 Should be ΠE (translator’s note).
12 P. Lenard, Ann. Phys.翻譯社 12, 469 (1903).

想當電子工程師 wrote:
若是硬要加, 也只能把碩班那些well-know的教材列為參考文獻了!

Concerning an Heuristic Point of View Toward the Emission and Transformation of Light

而不是me too的爛論文!!

bond_007 wrote:
想問:
感謝~
大家的看法如何?? 如果是翻譯公司,你會怎麼處置懲罰呢?
因為學到一些在範疇內well-know(眾所周知) 的常識, 在假定沒有其他論文幫助的情形下 翻譯社就讓我寫下了一篇論文翻譯社

即便我真的沒有參考過任何其它論文!





謝謝~


想當電子工程師 wrote:


別當電子工程師了,做個曲速引擎出來巴掉小愛愛啦
若是硬要加, 也只能把碩班那些well-know的講義列為參考文獻了!
想當電子工程師 wrote:
但若是要如許做翻譯社 那我不就連論文中計算個"加減乘除"也要把國小課本列為參考文獻了呢??
想當電子工程師 wrote:

重點事想問 : 假設我就真的沒有參考任何其他的論文 翻譯社 還加參考文獻不就是在欺騙學術界嗎?? 可以就不加了嗎??
想當電子工程師 wrote:
看完覺得, 本來一切都是因為時期分歧了! 目前這時候代資訊爆炸 研究資料太多!!

如何的論文翻譯社 可以沒有參考文獻呢!
你一定很少看古文書喔
偷偷告知你,其實要附參考文獻的意思就是


因為他是原創,而翻譯公司是援用,至於你的論文能不克不及被認可除了理論以外還要有數據,
論文須要證實作者的...(恕刪)


論文必要證實作者的文章有進獻,期刊才會錄用翻譯所以作者常經過文獻回首,找出舊文章證明在這個範疇,作者的新發現沒有人揭橥過,這時候證實用的舊文章就必要列在參考文獻了。

我隨意找了一篇,固然花樣與當今期刊分歧,文中有列出參考資料(請看註腳footnote)。

天成翻譯公司也要把該範疇的論文全找出來,闡述一下成長近況! 讓讀者知道天成翻譯公司的研究 確切具有立異點!(也幫本身確定)
我也要把該領域的論文全找出來翻譯社闡述一下成長現狀! 讓讀者知道我的研究 確切具有立異點!(也幫本身肯定)


文章中提個J.J.Thomson就知道你在援用他了


這樣做天成翻譯公司還能順遂卒業嗎??
這樣看來,若真的遇到我假定的那種狀況,我就知道如何解決了!
即便天成翻譯公司真的沒有參考過任何其它論文!

大師的見解若何?? 如果是你,翻譯公司會怎麼處理呢?
為什麼愛因斯坦的論...(恕刪)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許多都是後來的科學家去驗證後,發現他的理論是正確的
如何的論文, 可以沒有參考文獻呢!



那麼我事實可不行以義正詞嚴的不加參考文獻呢?
重點事想問 : 假定我就真的沒有參考任何其他的論文 , 還加參考文獻不就是在欺騙學術界嗎?? 可以就不加了嗎??

為什麼愛因斯坦的論文 , 都可以沒列參考文獻, 還能被期刊接管呢 ??
現在常識普及,大部份的發現,其他人已做過了,新的發現和舊的發現多僅有很小的差別,所以要發表文章在期刊,必要幫讀者與編輯,整理好領域的成長現況與新發現有什麼不同,否則很難被期刊錄用翻譯



所以相對論一入手下手只是論點,你的論文在學術界能不克不及被認可,翻譯公司能想出什麼原創讓學術界接管嗎?

除有前人完全沒有發明過的重大發現,例如發現人類若何無工具也可飛翔在空中的方式,不然參考文獻難以避免除。
unlocker wrote:
讓你知道你所謂的創新點,早就有人發表過了

因為學到一些在領域內well-know(眾所周知) 的知識翻譯社 在假設沒有其他論文幫忙的情形下 ,就讓我寫下了一篇論文翻譯社

想當電子工程師 wrote:

(天成翻譯公司感覺加了,反而是在違背學術倫理耶!!! 因為假定我就真的沒有參考任何其他的論文 , 加了不就是在诳騙學術界嗎??)
想當電子工程師 wrote:
假定天成翻譯公司在修完碩班的課程以後,
那麼我究竟可不可以理直氣壯的不加參考文獻呢?

為什麼愛因斯坦的論...(恕刪)
翻譯公司的傳授是分得出來的
如許做我還能順利結業嗎??

若是沒有幫編纂或讀者清算文獻 他們也沒法確定你的東西是新發現!!

之前的文書格式沒這麼嚴謹

感謝大大



( 說是因為他大牌翻譯社 也說不過去呀! 因為他揭橥那時 , 只是個默默無聞的人!! ) ...(恕刪)


為什麼愛因斯坦的論文 翻譯社 都可以沒列參考文獻...(恕刪)






勉力思慮挖掘照樣功德啦 加油
天成翻譯公司就真的沒有參考任何其他的論文 翻譯社 加了不就是在棍騙學術界嗎??)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481177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