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威語翻譯
洛可可 巴洛克 後季世風格 的由來
要摻雜著 ... 別人的知識?


有人可以告訴天成翻譯公司我該怎麼寫嗎?

我才不抄他人的東東


「我"親眼"看到 洛可可 巴洛克 後末世氣勢派頭」
找歷史乘或歷史學家,講講誰人時代的故事就行了




洛可可 巴洛克 後末世風格 相關書籍又算是什麼類呢?
因為自己的專題做完作品後還需要寫論文
翻譯公司所謂的這些時期的風格,是要找服裝類的?油畫翻譯社雕像藝術史?還是建築類的?或是人文,社會類的?或是都需要?
至於歷史故事是從哪裡找來的?

可是我是台中人


不是序論,是緒論
文獻回饋 ... ?
或是有沒有書籍名稱可給天成翻譯公司~
的 服裝 和 建築 很有愛好 ...

我要找關於服裝 和建築特點
如許才是 天成翻譯公司 的 東東
我稱之為,媒介



還有什麼可寫?
所以想要問看看有沒有人知道相關類似的書籍要從何找起?
天成翻譯公司需要寫到序論 研究動機 研究背景 文獻回饋


其實我不太知道為什麼論文裡面
我看到什麼、給我什麼感受,我就照實寫
我猜想一般會提到這些時期,多是屬於藝術類,藝術史的書普遍貴,原文更貴翻譯價格比較親民的內容多只是很粗淺的概念。建議你可以到師大圖書館,中央圖書館等地找資料會比較容易。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4&t=3752851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