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英文翻譯服務我當初就是這樣敗下去的@_@。至今沒有悔怨。

適不合適問題不大,重點在於習不習慣翻譯


先不說甚麼
鍵盤這類器材是可以習慣的,螢幕也是。
不外也算廉價,續航力也夠,螢幕也夠大
打論文還是LCD大一點對照好吧,天成翻譯公司是感覺PC家賣的這台13900還蠻OK的 比某些高級小NB便宜,假如續航力不敷

效力真的有差
翻譯公司會經常帶著跑嗎?出去咖啡店附庸風雅?一邊批評咖啡一邊撰寫論文?
很難打.....

13.3" 雖然跟小筆電有一段價差
我想這個應當還OK吧
請不惜保舉,感謝!
全部感受就是消費者賺很大
不合適...上圖書館的時刻或上課用還好


我也推 Lenovo G430,超便宜
閣下並排,字體巨細還可以接受,在小就有點委曲了
建議你到實體店面測試一下
若是手大的話會覺得鍵盤更小.
可以斟酌Acer的timeline系列


一次拉兩張A4跟一次看半張A4
要不要買小筆電純潔是看你有無小筆電的需求。
螢幕小 看到眼睛很累
螢幕巨細 跟排版問題
想一想本身的用途只不外是用來寫論文罷了,或許只需要可以文書處理、簡便、電池經久、螢幕長時候利用不會眼睛勞頓,鍵盤巨細適中好用就好,此外同時候無線上彀不會delay,配個XP的OS,天成翻譯公司想應當就可以了!
否則,真的13.3吋以上或桌上型的會對照合適

我感覺翻譯公司考慮14吋對照好,以天成翻譯公司的經驗,畫面開兩頁word,
不外鍵盤小、螢幕小、機能超低
論文動輒寫個幾萬字, 真的不要荼毒本身.
究竟預算真的太緊了!
不合適+1
照樣要跑海邊享受海風?步履力跟便宜是小筆電最大的益處。
固然比來想換台MBP來玩玩,不外那純潔是敗家的慾火作祟,跟小筆電好欠好用沒有任何幹係低~~~
相信我翻譯社 小筆電真的不適合來寫論文,



還不如貼點錢買個12"~13", 或是更大到14.1"的筆電.
光打字的時刻就會打到想哭了
假如有移動的需求,小筆電外接LCD螢幕會是個好選項
我個人是做小說翻譯的,一天要打五到七千字,使用epc901一樣嚇嚇叫翻譯
不過此機種不含OS...
重量彷佛才1.5kg吧,蠻符合板大的
而這台小筆電也幫我賺了幾十萬塊了,沒什麼好抱怨低翻譯
在您長時候的利用之下真的很累

與其買10.2"的小筆電翻譯社
小筆電拿來打論文固然可以
打個一段文字就知道了
可以買副廠大cell的電池
也有幾款11.6"的可是效能就不如10.2"的...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59&t=114834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