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文翻譯 因為今朝斟酌的重要部門是以後利用後跑的順不順還有可不成以用的久??不過小弟算個電腦呆子~在官網上看了一些數據比力,不知道這些在官網的數據影響現實電腦運作的時候有無差別??


我建議你,真的想買 new macbook 那就買吧?試著進修利用雲端來轉換平常利用的習慣!!假如不想改變本來的習慣那直接買 macbook Air 比力好,固然外形被比下去,當翻譯公司起頭專注在電腦裡的器械時,你就不會後悔了!!!!
翻譯原本都是用ACER的筆電的~~可是用了iphone 之後就一向很想要測驗考試 apple 筆電。今朝有些小小的問題想指教板上的大大們??
綜觀上面如許對照下來,
(5.)代價上的話~如果把 Macbook air 進級到 記憶體和容量都跟 macbook 一樣的話其實也將近差不多(會廉價一些),然則mac 的螢幕解析度大勝翻譯(恕刪)
Hinrick wrote:
MacBook就是MacBook,MacBook Air就是MacBook Air,請不要造成浏覽你文章的人的困擾,要回答你問題還要本身在腦中把Mac轉換成MacBook,然後就感覺奇怪天成翻譯公司為什麼要作這類轉換。
所有的蘋果電腦都叫做Mac,翻譯公司在那處Mac翻譯社 Mac是在講什麼==??
Dear 板上的各...(恕刪)
Dear Callus大~
想請教一下~
可是傳聞他的CPU若是選客製化1.3GHz的那款,效能幾近等於MacBook Air 2012年Core i5的那款,會比沒有選配的那兩款1.1GHz和1.2GHz壯大很多,建議把錢花在CPU選配上面翻譯
可以參考m01的別篇討論
我也曾是用macbook air的研究生
假定需求差不多,那麼你拿New Macbook或Macbook Air其實都沒差(我的是13年13"基本款)
Hinrick wrote:

(我憂郁的就是他在台灣會不會熱檔,因為我MacBook Pro真的經常熱檔)
Dear 板上的各位大大,
以更正!!!



感謝列位大大把文章看完~今朝處於一個完全沒有頭緒的狀況~~~再麻煩列位高人指導了~~感謝!!!



Hinrick wrote:

但是天有意外風雲...用不到一年就被女王徵招去做輕度修圖+出差用...
買mac book 要等唷~~~
碩二的時辰也是帶著它去美國晃了一陣子(不過天成翻譯公司是去road trip)
Dear 板上的各...(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一樣筆電只是拿來寫寫論文、研究室殺殺時候這樣(跑數據什麼的我還有桌電在處理)
這裡沒改到...

怎麼不叫我新貨 真奇怪@@
已更正了~~感謝提示!!
Dear 板上的列位...(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還是決定買金色 macbook了~


Hinrick wrote:
只因為一樣這筆錢...pro其實太划算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81&t=4304183#54853028
我也在斟酌這二台
1.今朝最大的問題就是在考慮是要選購 MacBook Air 還是 Macbook??
Dear 板上的各...(恕刪)
買Macbook就好,
二家店家都叫天成翻譯公司買air說‥‥
(5.)代價上的話~假如把 Macbook air 進級到 記憶體和容量都跟 macbook 一樣的話其實也將近差不多(會廉價一些),然則Macbook 的螢幕解析度大勝。
「我泛泛不需要做邃密精美的影像處置或是跑遊戲」這句話其實只是要各人多推你一把去買 new macbook 罷了,可是不是你心裡的需求,買了以後才發現要裝泛泛的usb、或者邊充電邊用隨身硬碟卻都不行時才要後悔呢?
(3.)貯存容量如上!!!

MAC BOOK有分兩有規格~貯存空間跟處置器的不同? 這兩種差異在使用起到底會有感受嗎? 照樣其實文書功課處置~用根基的那款就好?!?
感謝C大提醒~
翻譯公司會這麼躊躇其實應當只是在掙扎到底要不要買12寸的 new macbook 而已,依照適用性你是可以不消躊躇直接買 macbook Air ,就算不需要做周詳的影象處置或是跑遊戲,速度與價格不是都優勝嗎?一檯拋光太空梭材質的腳踏車與三年前的跑車你要買哪種?固然翻譯公司平常可以騎腳踏車去學校....
如果你有同時插著多個USB的需求那就MacBook Air
我去二家門市問過
2.其實也有考慮過,因為將來的用處究竟結果不是做細密的影象處理或是跑遊戲(小我不玩遊戲)。是否是不消把規格進級就能夠處置懲罰一般的文書功課,頂多剪剪黉舍的課程影片? 如果是如許的話,到底處置懲罰器、記憶體和貯存容量,到底哪些需要進級哪些不需要呢??



Dear Callus...(恕刪)
麻煩改一下好嗎?感謝。
若是天成翻譯公司可以再重來一次...我必然會買Macbook pro retina 13"


頭幾天摸過New Macbook後發現不管重量、巨細、外觀...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否則就便當性來說MacBook會比力好

(1.)速度:仿佛Macbook air 會比力快??

為何要買mac book ????? 叫我把錢省下來@@
翻譯公司的功課需求,

(4.)螢幕的話~Macbook 配備Retina,大大勝利!!!


不文書、不遊戲、不畫圖
便利好帶也差不了多少錢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81&t=440575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