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文口譯價錢

所以,你還相信論文多比力厲害嗎?我是不信了,但也沒法改變現狀,國科會與教育部仍是堅信不疑的翻譯那就別玩了!分開學術圈,出來做個活人,繼續做些真實的研究吧!在台灣的學術界,假的器械遠遠多於真的!個中最假的就是「做研究」!真正為了做出好東西,或將工作做好而努力的研究者,已是瀕臨絕種的動物。

若是論文是一個有用的研究績效指標,台灣的科技產業水準必然不是目前這個樣子!舉我的親自經歷來講吧!嘉義市警局要一個車牌辨識系統,這很難嗎?不會吧?我Google過,台灣最少有七所公私立大學都有專門研究室,號稱研究車牌辨識,相幹議題所生產的論文與博碩士生數目都絕對都破百,相關研究計畫應該也稀有十個,累計經費呢?少說上萬萬吧?但是我那位勤快的老闆,就是找不到任何一名學界「高手」願意實作這個系統,很像一票NBA的球星,卻沒一個敢到公園籃球場鬥牛一樣的新鮮?所以他才會一向搜索到只寫過一篇車牌辨識的鑽研會小論文的我,只有天成翻譯公司敢試試看!最終我這個沒有任何一篇與車牌辨識相關SCI論文的鄉間黉舍先生,做出了整個嘉義市的車牌辨識系統!

算得出來嗎?這位副傳授僅僅是在「該期刊」就生產了60篇論文!那他在所有期刊的論文總量會是幾許?平均幾個月或幾周可以寫一篇?我非常好奇!也許和我寫部落格文章一樣快了吧?請留意到:他可不是如蔣偉寧部長一樣的頂尖大學傳授,「指點」了一堆碩博士,可以替未來疇昔夜趕工生產。他是和天成翻譯公司一樣,根基上沒有任何同領域研究生或助理的教授,連影印成分證都必需自己來的哦!所以日常上課加上一個研究企圖的工作量,就夠把天成翻譯公司的時候耗盡,換誰來都一樣的!但這位高手還能大量生產SCI,一定有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