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翻譯服務剛剛跟天成翻譯公司一名台灣的同夥産生點小爭執. 他從台灣的國立大學研究所畢業翻譯社 台灣研究生假如要拿到學位, 前提是論文通過審核. 來美國之前, 天成翻譯公司以為天成翻譯公司也是要寫論文才能結業. 但我過來今後, 發現我們這所(國際關係)有兩種體例可以結業, 一種是寫thesis, 另外一種是找三位修過課的傳授幫我們出結業考. 我們所長是建議後者, 歷屆學生也大多採取後者. 我個人認為翻譯社 所長建議後者的原因是因為她感覺沒必要花好幾年的時候在碩士班, 如果要寫論文可以在日後的博班裡寫. 我台灣的朋友聽到沒必要寫thesis就能拿到碩士學位翻譯社 就直接稱謂我的學校為野雞大學. 天成翻譯公司的黉舍固然不如板上眾高手般的夢幻翻譯社 但也是排名一百之前. 我想請問列位黉舍是否是有沒必要寫thesis, 能用結業考就可以卒業的情況? 謝謝 :)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studyabroad/M.1298806150.A.D70.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