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翻譯社建議照舊有一技之長

8866a wrote:
前身國立藝專
勸說讀藝術類
你仍是說中文吧
我是客歲臺北城市卒業,但不是表演系的
都邑比這新設立表藝系好
這一切都是要看個人造化翻譯
多打了個不
HermesParis wrote:
黉舍只是個練習機構,
家裏沒錢支持,需付學貸
好聽多了~ 不外上山好累! 想起很久以前的學生生活!




天成翻譯公司們那兒有人畢業後考上國立科大機械研究所,
一樣都是讀四技機械系,
直接報名 華視演員練習班若何...我賣力的 湊字數 湊湊湊
加油,你可以的,只要喜好就有動力,有動力就可以成功,天成翻譯公司激勵你啊~
翻譯公司仍是說中文吧
台北城大~
euroad777 wrote:
大學生接觸到的器械比起高中多太多了,之前在黉舍很常去淡水老街和士林夜市,其實只要有朋友約,更遠的地方都會去,在友誼的誘惑下與進修風氣不優環境下,能每天抽出時間來進修是很可貴的(除非很邊沿,另當別論
跟我說組合語言完全沒用,
我本身則是私立大學機電所結業,

給你個建議,去臺北城市科大,不是不能去,但你必須很有便宜力,黉舍裡的進修風氣真的是不優
樓主應該可以申明一下本身想要走哪個方面的表演藝術,這樣討論只是在接頭黉舍。



翻譯公司要的科系,國立藝術大學不知道有無?假如有的的話,或許可以嘗試申請看看
前身國光藝校

固然也有人混到委曲畢業,

醒吾商專 強項 參觀貿易類科系

不是每人都能成為周杰倫
照舊為未來著想
至少出來比這兩間好非常多。
很辛苦
非得要讀本科

假如外面自己租屋有機車的話,淡江後門那邊套房房租便宜,吃的工具也滿多的
我曾經遇過建中、台大機械學士及碩士卒業,
8866a wrote:
學費會比日間部廉價良多
論文係跟我一樣偏資工類,

就看本身有無心要讀,

上不了北藝,台大就甮提了....
未來發展要若何仍是要看小我,

翻譯公司考得上,


今朝繼續念博士,
我是今年準備升大一天成翻譯公司...(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也是臺北城市科大結業,

不會吧?! 你們忘了...(恕刪)
誰人學校的名字叫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翻譯因為我不想讀的科系只有 這幾間有...(恕刪)


前身光武工專 強項 電機類科系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47&t=5446818&p=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