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

TEL : 04-23205875

信箱:  service-ty@umail.hinet.net

信箱:  service-tpe@umail.hinet.net

信箱:  service-ks@umail.hinet.net

一心專業為您的翻譯社

 

一祥翻譯社 供應全省客戶翻譯服務

 

 

 

TEL : 03-3475237

高雄

TEL : 07-2350977

信箱:  service-tc@umail.hinet.net

TEL : 02-2658-7247

 

 

----------------------------------------------------

信箱:  service.ets@msa.hinet.net

 

一祥翻譯社: http://www.elegant-translation.com.tw/

客戶同意,拍下瑰寶並付款後,我的第一單終於來了翻譯進展又來了,於是我將文章拷貝到MP4裡,在十一點半斷電後,拿著椅子到走廊裡看著MP4在紙上寫出來譯文,不懂的處所查字典翻譯其時想,這錢來很多輕易啊,其實後來想一想,我那時由於太興奮,算價錢底子沒 操作手冊翻譯 按字數算(翻譯報價都是按字數的),最少給客戶便宜了一半

那時的設法主意無非是過四級六級,考些英語類的zhengshu今後做英語和外貿相幹的工 操作手冊翻譯 作。
2007年的下半年我常常上淘寶網逛,總想賣點什麼賺點零花錢,無意中搜刮翻譯發現淘寶上竟然有許多做翻譯的商號,頓時茅塞頓開,我也能夠開個翻譯店肆賺錢啊。心裡充滿了無限的期待,可是接下來的情形讓天成翻譯社很失望,旺旺掛在那裡往往一天沒有聲響。

本人不才,大學 操作手冊翻譯 上了一所通俗本科學校;家道不富,05年上大學之前還沒怎麼接觸過電腦;鬼使神差,讀的是電子商務專業,自己和怙恃在報之前對這個專業不怎麼認識,以為和學校熱點的軟件工程雷同,因為自己分數不那麼高,所以才報了登科分數較低的電子商務專業翻譯
說到這,翻譯公司可能以為我會接著講我在大學學得電子商務若何如何超卓。電子商務天成翻譯社懂,英語我也很超卓,於是我參考他人若何開店,若何進行寶貝描寫,開起了自己的小店。他發來文章,我看了看很簡單,報了或許二三十元吧。恰前相反,大學四年裡,第一年根基上虛度過去,從第二年開始感覺假如這樣再繼續下去今後是廢人一個,於是起勁學習英語。由於自己英語根柢好,進修起勁,英語程度逐步在班裡名列前茅翻譯下面的工作,讓天成翻譯社真正和電子商務產生了交集。過了不知道一個禮拜仍是兩個禮拜,晚上11點擺佈,終於來了位客戶。

 

操作手冊翻譯-談談天成翻譯社這四年的翻譯電子商務之路


台中

台北

新竹
TEL : 03-5541885

桃園



本文出自: http://blog.sina.com.tw/z8708187081/article.php?entryid=64250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