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語口譯人員連內容RUN都沒RUN過,
真得沒想到,本來面試這麼輕鬆輕易,
我的碩士論文很有價值,
想一想這一段努力的時間
簡直瘋了!
最少,終於!碩士證書九成可以拿得手囉!

在加上老板的COVER,
最後,吐了一吐舌頭,告知口試老師陳訴竣事。
最後,老師們一向問天成翻譯公司要不要繼續念阿,
總有熬過來的感受。

就連老板也一向問,害我嚇的連忙搖搖手,
一說完整個面試氛圍一陣輕鬆,
看個同門一個個上台,就到了天成翻譯公司本身!
不知怎麼搞的,從一開始都沒嚴重過,
等到了這一天,


玩到十點多才回抵家,製作面試的PPT~

我想,我真得被練習到臉皮夠厚了,
沒想到口試教員問了幾個我都想過的問題,
一上台,看著口試老師的眼睛,
一邊說著本身的數學模型,還一邊問教員有無聽懂!
穿戴正式套裝,到了會場,還是一點都不嚴重,

說:不要再問了,我想嫁人~不想繼續念!

念了碩士,在怎麼等就是等著這麼一天!
居然是總統大選之後的一天,
碩士論文口試翻譯
哈~
乃至前一天晚上還和姊妹淘會餐、打wii
經然仍是沒有畏懼的感覺,
因為各人都笑翻了!哈~

很看好,之類的話題,
一大早從高雄做高鐵趕回了台北,

終於,
就如許輕鬆過關~
到了面試這一天,


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sunni/post/130509634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vezk71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